“尘世上那些爱我的人,用尽方法拉住我。你的爱就不是那样,你的爱比他们的伟大得多,你让我自由。”

【瓶邪】《生日怎么过》短小完

食用说明:1k赶紧混一更生贺,两篇正经贺文还都没写完

我早就觉得有种交通工具特适合铁三角,简直是量身定制!过生日,拿出来玩一下哈哈哈!

 

 

 

我手里还端着肉盆,看着胖子昂首挺胸满脸炫耀的把这东西推进院,说不出话。要不是我亲眼所见,我都不知道现在还能买到这种边三。

 

闷油瓶正在后院修水管,入了冬我们家的水管莫名其妙迸了好几次,不知是不是水管的问题,闷百科在这种零碎的家常问题上稍显生疏,刚去隔壁问了保养水管的窍门。

 

胖子一巴掌拍在车把上,“看见没,天真,好东西,胖爷托人才买到的!小哥呢?快让他来看看,胖爷给他置办的生日礼物。”

 

我痛心疾首,“你就给他买这个当生日礼物?”

 

“怎么啦,”胖子倚在车座上,“咱们不整虚头吧脑的,这多实用啊?您老人家不是嫌有的地儿走着去远,开车又太折腾吗?这玩意儿一趟就能把咱仨都带走,有啥不好的。”

 

话是这么说,可我想象一下,闷油瓶骑我前面负责驾驶,没表情像个煞神,胖子他妈坐旁边卡座里完完全全是个胖翻译,那我呢,岂不是我贴搓小胡子我就能当他们的头儿?

 

胖子大呼小叫的喊闷油瓶,闷油瓶边拍手上的土边走过来,看到这辆新的交通工具挑了挑眉,胖子献宝般的吧啦吧啦介绍性能,我实在不知道这东西的性能有什么好介绍的,满脑子只剩下我们仨以后每次出行都像鬼子进村,不知道会不会被村长赶出去。

 

显然,闷大爷务实主义,对于这个三人出行的利器很满意,胖子拍着肚皮脸上的肉都笑抽抽了,和闷油瓶说生日快乐,闷油瓶也抿起了嘴角,说谢谢他。

 

看他俩一副皆大欢喜的样子,我觉得我不好再矫情,但是丢人的感觉也不是能很快就消退下去的,尤其是看到胖子跃跃欲试撺掇着闷油瓶试驾一下,闷油瓶大概是不想扫了胖子的兴,拿起了挂在车把上的头盔,递给了我。

 

我冲他翻白眼,接过来戴在头上,看他长腿一迈骑在机车上还像模像样的,单脚点地,回头看我,帅到我心坎上了。我也不再想别的,学着那种小年轻带姑娘的姿势,跨坐在闷油瓶身后,搂住了他的腰。胖子跳进卡座里整个车身都晃了一下,西藏獚围着我们汪汪叫,胖子就一弯腰把小狗子抱在怀里,闷油瓶踩下油门,轰鸣声中我们三人一狗冲了出去。

 

胖子一直在瞎嗷嗷,说小年轻们骑车兜风都是这么叫的,他一叫狗子也跟着叫,哈哈哈和汪汪汪二重唱,我感觉闷油瓶也挺来劲,油门踩得死,轰鸣声越来越大,我这才知道让我戴头盔不是为了保证驾驶安全,而是做口罩防风用。我们动静太大了,三个人声势浩荡,三个人能抵千军万马。好奇的乡亲们都探头出来看,估计只能看见我们仨在土路上真正意义上的“绝尘而去”,免不了觉得吴邪家的三个男人终于都疯了。

 

在胖子的欢呼声中,我紧贴着闷油瓶的背,风声在我耳畔呼啸,大部分都被闷油瓶挡去,一些灌入我的袖口,吹得鼓起来,夕阳洒下来,除去机车的震颤,我能感觉到他时不时的轻笑,不由得收紧了搂着他的手臂。看起来是我依附于他,更是我怀抱着他到了这里。

 

我想他从没这样庆祝过生日,如今骑着一辆神经的车,三个加起来二百多岁的人玩成这样,我忍不住和胖子一起欢呼,发自内心的高兴。闷油瓶一路骑到一棵树下才停下来,西藏獚晕车了,头毛都被吹得炸起来,跳下地走了两步吧唧倒在地上直哼哼,胖子扭得厉害,卡住半天下不来车,我笑的受不了,扶着树干去看闷油瓶,看他被风吹红的脸,眼中的温柔,我想以后每年都能给他有这样简单的快乐。

 

(至于我怎么给他过生日嘛,咳咳,老夫老夫了,也不用特别强调了。)

 

 

—END—

呜呜呜呜真好啊!!!赶紧去赶贺文了我明天一定更连载!!!

顺便哈哈哈随便在网上找了两张边三的图,就很贴了哈哈哈




评论(72)
热度(8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茗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