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上那些爱我的人,用尽方法拉住我。你的爱就不是那样,你的爱比他们的伟大得多,你让我自由。”

【瓶邪】《他是卧底》一发完

食用说明:字数7k6,是 @kylin~的点梗! 要求是“卧底瓶x少爷邪,绑匪老大要求邪和自己一个手下搞一次就放了他,邪挑中了瓶”,我改动了下,变成了瓶为了救邪主动提出的()

*后半段走嗷3,嗷3看置顶,也可搜微博:茗茗的仓库 有三段跳,预警都有,感谢👍





01


“老实点儿!”


一巴掌挥下来吴邪下意识的别开头,啪的一声结结实实打在了耳侧,连带纤细的脖子也红了一片,脚下一个踉跄,双手别在背后被粗壮男人一手提着,手腕交错被麻绳箍紧,摩擦过的地方火辣辣的疼,校服上沾着脏痕,装着手机的书包已经不知道被踢到了哪个角落。


吴邪掌心满是冷汗,在烟尘四起的破旧仓库,高低错落的集装箱中央的空地上,黑压压的人群凶相毕露,手持棍棒,多数一身黑衣,有些肌肉外露虬结纹身迷眼,而他是人群中唯一的猎物,接受着无数道包藏祸心的露骨审视。


“小子,我无意伤害你。”人群中走出高挑的男人,吴邪抬头去看,身后男人一把按住他的后脖窝迫使他整个上半身都往下压,只有一双凌厉的眼睛还能抬起,长睫毛剧烈的颤抖着,看清了说话的黑衣男人的脸。


呸,吴邪在心里啐了一口,阴阳人。


“只要你能说出吴三省现在在哪儿,或者,我可以给你个机会,你给吴三省通个电话,让他过来接你,我就放你走,怎么样?”阴阳人在吴邪面前踱步,带着皮手套的手钳住了吴邪的下巴,吴邪剧烈的挣脱开,屁股后重重挨了一膝盖,又一个踉跄,险些撞在阴阳人身上。


“小子!我们首领问你话呢!你聋了是不是!”身后人还在推搡,吴邪努力站住脚跟,额角冷汗淌下,肩膀被捏的生疼,心下冷哼,首领?怎么不是山大王。


“好。”阴阳人居高临下,摘下一只手套,满手的疤痕,一把掐住了吴邪脸颊两侧,吴邪仰起头,毫不示弱的盯死他不男不女的脸,“你倒是不给吴家丢脸。不说是吧?我再给你一次机会,把吴三省叫过来,不然,我在你的漂亮脸蛋上刻上我的名字,你说吴三省会不会来找我?”


吴邪咬紧下唇,一阵不适翻涌,人妖果然是人妖,变态,神经病,你他娘的别不是喜欢我三叔吧?


“说话。”阴阳人被吴邪瞪了一会儿,松了手,直起身冷冷的命令,“说话。”


“我们首领叫你说话!你小子到底是聋子还是哑巴!”身后男人抡圆了胳膊一把打在吴邪脸上,吴邪站不稳摔倒在地,脸颊快速红肿起来,下唇被牙齿垫破,血珠涌出要落不落。


人群中有人向前迈了一步,顿了顿,还是站住了。


吴邪冷笑一声,把血珠悉数舔掉,一巴掌被打的头晕眼花,耳朵嗡嗡响,嗓子哑哑的,“要杀要剐随便你,吴三省已经死了。”


“放屁!”男人还要打,被阴阳人抬手拦住了。阴阳人颇有兴趣的蹲下身,“你说真的?这大半年,我没见到他来干扰我,是因为他死了?”


“我只说一次,信不信随你。”吴邪别开脸不看他。


“那吴二白呢,吴二白总活着吧。”阴阳人笑起来,很开怀的样子,“你把吴二白叫来接你,我问问他。”


吴邪忍不住也笑起来,胳膊肘撑着身扭着半坐起来,刚被打出来的生理性眼泪还在眼眶中打转,掩不住狠厉又笃定的眼神,在昏暗烟尘中闪着光,唇角掀开讥讽的弧度,“首领,倒不是我不愿意,我把我二叔叫来,您敢问他话吗?”


阴阳人的笑蓦的中断,整个仓库也安静下来。


人群中那个人换了个姿势,叉腰站,手不着痕迹的按在后腰处。


“你说得对,吴家小子。”阴阳人站起来,重新把手套戴上,“既然这样,没人能来接你了,我只好把你留下了。真可惜,你有没有十六岁?”


吴邪手心发紧握成了拳,咬了下舌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请便。”


阴阳人转身便走,轻飘飘的摆下手,人群就挥舞着手中的棍棒开始向吴邪身旁聚拢,更多的冷汗从吴邪皮肤表层渗出,坐直了身咬紧牙关,仍在盘算着要怎样才能突破包围圈,或者怎样才能躲避要害,闭上了眼。


“首领,请等一下。”一道清冷的声音从人群中传出,听到这个声音大多数人脚步一顿,背对他们站着的阴阳人也扭过了头。


吴邪睁眼去看,一个男人走了出来,看清时一愣。


这个男人和这里的所有人看起来都不同,他头发留得长,软趴趴的,好像没什么攻击性,眉眼也清利,面无表情。穿了件黑色的工字背心,肌肉不似其他歹徒那样夸张,免不了也有一幅骇人的纹身暴露在外。


他要干什么?


“怎么了,你说。”看起来阴阳人很给这人面子。


“首领,抱歉我提出异议。”男人对着阴阳人微微颔首,“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就这样把吴家小孩处理掉。”


吴邪眨了下眼,阴阳人长长的“哦?”了一声。


男人沉声叙述,“吴家小孩是独子,既然如他所说吴三省已经死了,我们没办法再把他引来,留下他会引起吴二白的追查。”


阴阳人眯起了眼睛,吴邪又在心里冷笑,明明怕我二叔,还不让人说。


“那我就这么把他给放了,岂不是让大家白费力气把他绑来?”首领声音里带出浓浓不悦,“总得给我留下点什么吧。”


人群中开始有人哄嚷,“剁了他的手!”“扒了他的皮!”


吴邪暗暗翻个白眼,还不如打死我,好歹还有个全尸。


开口的男人还在沉声叙述,“我也不认为对他留下有痕迹的伤害会对我们有什么好处。”


“那就是全须全尾儿的把他平安送到家,再给他买一包零食安慰他?”阴阳人的声音彻底变冷,男人摇了摇头。


男人看过来的角度是轻蔑的,但吴邪没从那双没情绪的瞳孔中看出轻蔑来,“你十六岁,应该还是雏吧。”


吴邪愣住了。


人群立即吵翻了天,“诶呦,看不出哑巴哥打的是这主意啊!”“上了他!这小子脸蛋真漂亮!”


吴邪因为震讶甚至微微张开了嘴。


首领停顿了许久,看向男人的目光捉摸不透,男人坦荡荡的回视,“我有分寸,首领,把他交给我吧,不劳您费心了。”


“嗯。”首领意味深长的又看看他,“原来你好这口。我说呢,以前给你安排女人你都不要,大家都以为你清心寡欲到这等地步呢。”


“散了吧。”转身便走。


这会说话的哑巴在仍此起彼伏的哄笑口哨声中,走向傻乎乎直勾勾盯着他的吴邪,不由分说大手一张揪住他的头发把人拽起来,吴邪吃痛回了神,踉跄着跟着他走了两步,缩着脖子抬脚就踹,“死变态你给老子松手!我要杀了你!”


“哑巴哥真有你的,这小子够倔,真带劲儿。”先前一直押着吴邪的男人哑声笑,“就该挫挫他的锐气,长大了别成第二个吴三省。”


“嗯。”哑巴松了抓着吴邪头发的手改为掐他脖子,吴邪扭来扭去一直在奋力踹他,还想扭身咬他,几步都走不出去,哑巴干脆一弯腰捞住吴邪的腿弯把人横抱起来在怀里箍死,在愈发强烈的起哄声中问,“有想一起的吗?”


吴邪张口结舌,一头撞在哑巴的锁骨上,哑巴手劲儿大,任他怎么踢打都没用。


“不了不了,哑巴哥你自己好好享受。”“这小子太倔了我怕他咬断我弟弟。”“就是就是,兄弟们还是更喜欢大胸大屁股的辣妹。”


“嗯。散了吧。”


哑巴抱着吴邪走向原先仓库管理员住的小房间。刚刚准备英勇赴死时候吴邪没怕,现在眼泪都在打转,任他怎么挣都挣不开,手腕怕是已经磨出了血,腿也渐渐失了力气,只用头机械的撞着哑巴的锁骨,撞的眼冒金星,口中一直在骂,死变态,王八蛋。


哑巴半边肩膀给他撞麻了,心下无奈,听着身后人群闹哄哄的动静和脚步声,找准机会俯下身,唇擦过吴邪的耳朵,鼻头被撞的一疼,用只有吴邪能听见的音量说,“别动。我是警察。”






后续搜微博或直接嗷3!!!!!找不着的东西看置顶或者看抬头

这么爽的梗给我乐坏了,写车又掉了满地头发(死鱼眼)

评论(109)
热度(99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茗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