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上那些爱我的人,用尽方法拉住我。你的爱就不是那样,你的爱比他们的伟大得多,你让我自由。”

【瓶邪】《嘴巴疼》短小完

食用说明:1k速打,你哥在凡间的某个证明(在家穿棉衣我实在冷的自闭,给自己喂口糖吃)




我好像遭遇了中年危机。

 

不知道别的情侣是什么状况,反正我和闷油瓶还是挺爱接吻的。我俩每天能亲个三四次,有时候就是打个啵儿,有时候亲的也会走了火。一开始我是觉得我们两个平均年龄八十岁的大男人这么老接吻是挺肉麻的,但每次我俩离得近了我就脑子短路了一样,忍不住想去舔舔他。而他大概是因为话少,一张嘴不用来说话,就用亲我的方式表达情绪。

 

总之我俩是挺能亲的,次数多了不免被胖子撞见,以至于他都习以为常了。

 

但是今天,闷油瓶一口都没亲我。

 

早上起来我一扭头习惯性的把他的脸扒拉过来要过去啵一口,他借着下床的趋势就躲过去了,我还没多想,以为是他尿急。洗完漱我在厨房里等着他给我盛粥,以往这个时候他会把粥和吻一起给我,结果他只是端着两个碗绕过我到了餐桌上,还一脸无辜的看着我,好像是问我为什么还不过来吃饭。

 

我还是没多想。一整天过去一直到了傍晚,我们有无数个往常会打啵儿的瞬间,到现在了我们还一次都没亲过。按理说这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我就是心里觉得别扭,我也不能揪住闷油瓶问他“你为什么不亲我”,我又不是疯了。

 

左思右想我干脆点开知乎看看相似问题,其中有一个“老公为什么不和我亲密接触”,我看了看,好多都是,他不爱你了、他对你腻了、他外边有人了。

 

嘿,我本来只是随手一搜,这下我就不开心了。他外边有人绝不可能,钱都在我手里把着呢,没条子也没小妖精能见他。他不爱我也不可能,那就只有一个了,他对我腻了。难道是我老了?不至于吧,我们昨天还在接吻,就一晚上就对我腻了?

 

理智上我自然不信这么扯淡的说法,心里就是别扭。

 

我是行动派,等他喂完狗回来我直接冲上去双手捧住他的脸亲了上去,结果他竟然抽了口冷气,提住我的后领子把我揪起来了!

 

我委屈爆了,怎么不让人亲?真的腻了?我气得说不出话,结果看这挨千刀的闷油瓶子竟然还一副委屈的样子,皱着眉,对着我张开了嘴。

 

不让我亲还张着嘴勾引我,没天理了。我扭脸不看他,他又把脸递到我眼前,半张着嘴,说话还有点口水音,“吴邪。”

 

这怎么口齿不清的一副老年痴呆的样子。我愣了,去看他,他把舌头伸了出来。

 

这是...溃疡?

 

我吓了一跳,他的体质怎么会起溃疡,我赶紧抓住他肩膀凑上去看,诶呦,不得了,这溃疡还真起了不少。

 

合着这老小子一整天不亲我也不和我说话是因为起了溃疡?张起灵...起口腔溃疡?我们昨天是吃了顿辣火锅,我都没事,他怎么中招了。

 

我也不想我这一天和自己怄气有多傻逼了,赶紧给他倒了杯水,披上衣服出门去小门诊给他买溃疡贴去。

 

回来后闷油瓶捧着水杯,坐在沙发上,乖乖的仰头张嘴,我把溃疡贴顶在小指上伸进他嘴里给他贴好。贴好了他又立刻闭住了嘴,一句话都不说,一把年纪了一副被溃疡折磨的生无可恋的样子。

 

他也会起溃疡了,他强大的免疫力也有不起效的时候,他也在变老。

 

他嘴巴疼不说话,拿着水杯也不喝,我却高兴的想哭。

 

 

—END—

评论(93)
热度(144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茗藜 | Powered by LOFTER